考了一週的期中考終於在考完行銷學後正式告一段落
心情也整個開心!!
所以就和蛋頭一起去墾丁玩

星期六等蛋頭一考完會計
我們就風塵僕僕的搭上前往南台灣的客運
踏上這趟旅程
因為這天晚上要住朋友家
所以我們先得找到他
很不巧的事
他人不在家,在那個我們不熟悉的高雄
我們只得到高雄找他
到了高雄經過多次的問路終於抵達他所在的漢神百貨
卻聯絡不到他
我們只得搭手扶梯從一樓到8樓再從8樓搭到一樓
前前後後搭了兩三趟
終於等到他的來電,原來他在九樓......
找到他之後就等他活動結束才回屏東

我以為回屏東差不多就要休息了
沒想到他們有安排行程
還要帶我們去呢
就這樣我們一起去看獅子座流星雨
真的很開心
第一次看流星雨
還真的有看到喔~~
咻~第一顆滑落,嘿嘿嘿我看到流星耶
因為太興奮所以完全忘了要許願
下一顆下一顆一定要許願
咻~第二顆滑落,我看到流星了
阿!!又忘了許願
結果一整夜都忘了許願
凡是看到流星就嘿嘿嘿或是阿
所有的願望都是黑,最後就變黑鬼了!!
第一次看流星真的太興奮,完全沒許到願望
實在很想在繼續看流星,一定要許願
但夜晚真的很冷
終於受不了天寒
就躲到車上休息去了
不知過了多久醒來時已抵達他家了
看了看時間已經是清晨5點了
睏了~~就睡吧!!!

星期天醒來時已是11點多了
東用西用準備出發至墾丁已是1點半了
而抵達墾丁已經3點半多了
首先我們先去蛋頭實習的夏都看他在員廚的阿姨
阿姨還很熱情的要請我們吃晚餐呢!!
因為還要去凱撒所以就說等等再回來吃
就去凱撒囉!!
到那兒時正好是西點房吃飯時間
所以也沒跟其他人聊什麼
就跟謝師傅阿郎師傅聊天小聊一下
而謝師傅更慷慨的說要請我吃晚餐
而蛋頭的則用員工購物樂一客只要499
不過距離晚餐還有一小時
我們倆就去小灣拍美美的照片
蛋頭的技術真不是蓋的
把我拍的美美的、超有FEEL
我的技術卻很嫩
給他拍的普普通通、沒啥FEEL
真的很對不起他
不過在經過他的調教以後
總算稍稍進步一點囉~~
拍的差不多了!!
我去吃個痛快
凱撒的餐點真不是蓋的
很精緻,看起來很好吃
只是總類少了點
但還是讓我吃的飽飽的
肚子變好大一顆
一邊吃還跟之前認識的人聊了聊近況和八卦
幾個月不見變化不少呢
OK啦!
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囉~
終於吃飽飯要去結帳這才發現
阿郎師傅簽員工帳是直接從他那扣錢
打了個電話問他詳情
他只說是從他那扣錢,卻也沒要跟我拿錢之意
但生性憨厚的我當然將錢給送去他那
順便聊了聊
問問大家的近況,原來淡季他們並不輕鬆
還是要座一個大的薑餅屋
忙碌的很呢!!
阿郎師傅也還問我寒假要不要再去做
我當然OK囉!!只是要問問謝師傅
不知道他會不會因為我太吵就不讓我去做
我想機率很大唷~~
找一天在問問他囉!!
回去西點房還真是懷念呀~
只是
隔天要上課的我們
還得趕回台中呢!所以告別了阿郎師傅就準備返航
先回夏都環了車照了像聊了天
就去搭88客運了
在等車的同時
還是不忘照相
我們倆分別坐在馬路上照美美的照片
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呢
不過這可是我們冒著生命危險拍的
不錯是應當的啦!!!
88客運來了就踏上了歸途。

經過了5個多小時總算抵達台中
還去唱一下歌才回家休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