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原本計畫4點半起床去看日出,但是不論鬧鐘怎麼響,周公就是一直跟我們拔河,最後只好臨時更改行程。
  七點起床的時候外頭正下著毛毛細雨,這樣的天氣太陽公公想必也跟我們是一條心的,還好我們很彈性,才能多補充補充體力,接著我們一行人就前往太魯閣了。
  往太魯閣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,騎車需要一點時間就是了,路上砂石頗多,我是坐後座的比較沒什麼影響,蛋頭的眼睛是被吹的受不了呢!
  大概是路途遙遠,亦或是昨天沒睡飽,路上我竟然睡著了,等到醒來時已經抵達燕子口了,大家下來休息休息、拍張照、欣賞風景又準備上路了,接下來我們抵達的是太魯閣的精華路段-九曲洞,由於現在是要用走的進入,我們這一群懶人就在入口處拍照晃晃罷了。
  接著就回頭了,本來是要去走一條小徑,到了才知道因為颱風的關係給封閉了,我們也只好在下去了,由於要解決生理需求就來到了太魯閣遊客中心,在這逛逛吃手扒雞,還去影片是看影片,不過大家都睡著就是了。
  眼看太魯閣也差不多了,我們就跑去三棧溪玩水,找石頭。
  不過今天好玩的不在這是在下午的輕航機體驗,是珮琴的爸爸的朋友有一台輕航機,要帶我們體驗體驗。說真的輕航機真的好玩,一丁點也不恐怖,要起飛前的加速我還嫌它太慢呢!而且我發現我不怕高,只要讓我覺得我很安全,我就不會害怕,在上頭輕鬆自在呢!而教練看我那麼怡然自得就教我開輕航機,好玩。跟開車的感覺是大大的不同,下次有機會去花蓮考張航空證照好了。上頭的風景真的很遼闊,視野很好,我發現花蓮是個處處都是風景的城市,是退休可以居住的好去處,在我心中是僅次於墾丁的喔。可惜的是輕航機只能做一次,真的想再給它玩個三五趟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